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浏览) [字号: ]

“七一”到来前夕,为了庆祝建党92周年,根据直属党总支的安排,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13年6月22日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和该党支部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成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通过讲解员的介绍、图片文字说明及实物展示,全体党员对渭华起义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渭华起义发生在1928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时期,这是一次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震撼西北乃至波及全国的规模最大、影响最深的一次起义,最终由于敌众我寡,在敌人的残酷镇压下,起义失败。此次起义填补了西北地区革命斗争史上的空白,是党领导的西北人民革命斗争史上的一座丰碑,在中国共产党的革命斗争史上写下了光辉灿烂的一页。

通过参观渭华起义纪念馆,使资产经营公司每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思想得到了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力。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的意志,珍惜美好幸福生活,在建设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以做好本职、服务师生为己任,为实现我校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

2013年6月2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