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微笑服务最美之星评比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日期: 2011年10月07日|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和响应学校“关于开展机关处室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校医院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向作风建设活动示范窗口单位学习,决定在全院上下掀起以“微笑服务—最美之星”评比为主题的活动。

    指导思想:坚持“以人为本,患者第一”思想,“以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规范服务行为”为主线,大力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全面树立校医院良好形象。

    活动目的:通过开展主题月活动,促进医护服务形象规范、语言规范、行为规范、医德规范,使校医院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为全校教职工和学生提供全程优质温馨服务。

    实施时间及方法:主题月活动计划在四月全面展开,贯彻于全年,以期达到“一花独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长效机制。具体做法是:开展全院总动员,讲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重要性。所有医护人员都积极行动起来,要求挂牌上岗,在校医院入门口宣传栏张贴医护人员照片和岗位职责承诺。大力宣传“热情服务,微笑问答”,全力改善服务态度,使用文明礼貌用语,拒绝服务禁语,杜绝生、冷、硬、顶推现象,提倡人文关怀和人性化服务,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使每位医护人员都意识到“你的形象就代表着校医院的形象”。

    评比方法:患者每次就医,从挂号、诊疗、化验、治疗、取药的每一个环节,对医护人员的服务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在调查表上打钩后投入评比箱。每月打开一次评比箱,统计票数,得票最多的个人或科室就是本月的“微笑服务—最美之星”。

    奖惩措施:对“最美之星”给予全院表彰以及物质奖励,并最终与年终个人优秀挂钩。对于病人反映服务态度差,造成恶劣影响,影响校医院形象的,予以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或进行相关处罚。

    校医院没有一流的设备、没有一流的环境、也没有一流的技术,但我们应该有一流的服务。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促进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服务水平的不断提升,达到让全校师生满意,这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永无止境的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阚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