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为创建窗口示范单位练内功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日期: 2012年10月07日|   (浏览) [字号: ]

    2012年4月1日下午,图书馆全体职工开展了本学期首次综合学习活动。张大为馆长首先解读了我校201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图书馆工作重点,通过分析读者意见,要求馆员加强自身素质提高,热情服务,积极参与创建窗口示范单位。支部宣传委员谷秀洁传达了我校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并就图书馆创建窗口示范单位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介绍了全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体系(CALIS)的背景、服务及其对拓展图书馆资源获取能力的意义;在观看奥斯卡获奖短片《神奇飞书》后,引导大家思考什么是图书馆、什么是图书馆学、什么是图书馆职业。支部组织委员薛红波带领党员学习了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直属总支工作计划和图书馆党支部工作计划。

    相对于校机关和院系,图书馆职工需要两校区多班次工作,又要尽可能向师生开馆,集中学习非常困难。因此,图书馆党支部精心准备学习内容和学习资料,将职工思想教育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型组织建设提高职工素质,将转变机关和窗口单位工作作风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阚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