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关于吸收新党员的讨论意见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日期: 2012年10月07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图书馆党支部于2012年6月1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两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事宜进行讨论。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大为同志主持。

首先由屈敏、马冲两位同志就自己近一段时间内的思想表现、学习工作情况向党组织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愿望和申请。然后由屈敏同志的培养联系人薛红波、王思敏,马冲同志的培养联系人张晓艳、马志宝分别对两人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思想进步、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表现、联系群众等情况进行总结,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论本次能否加入党组织,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都能再进一步提高,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然后大会进行表决,图书馆党支部应到党员11人,实到10人,符合组织发展程序要求,经表决,全票同意两人加入中国共产党。

现将图书馆支部大会意见提请上级党组织讨论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