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入党宣誓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7月03日|   (浏览) [字号: ]

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直属单位党总支于6月28日下午与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联合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副书记郭西平,学院32名新发展党员、部分老党员代表和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参加宣誓仪式。郭西平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委员赵勇进宣布参加此次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在他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的向党旗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与会的老党员与新党员一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党员代表2015级学生齐飞从自身学习、工作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胡小进在讲话中指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他希望,每位党员都要记住自已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他向与会的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时刻牢记使命;二是不忘初心,加强学习,为党旗增辉;三是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