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年度党支部考核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1月08日|   (浏览) [字号: ]

12月29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并进行考核。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的通知》。随后,五个党支部书记逐一交流汇报所在党支部2017年工作情况,并就党支部基本情况、开展党支部自评考核的9项内容及其结果、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廉洁状况、获奖情况、党费收缴情况等进行了汇报交流。接着,大家互相查看各党支部提供的党支部活动支撑材料并交流学习。在此基础上,进行了打分评价,给出2017年度党支部考核结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