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扩大)举行党课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浏览) [字号: ]

12月15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党课学习在金花校区主楼2020会议室举行。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和工会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作了题为《对习近平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学习理解》的党课讲授。

党课内容分为五个方面,分别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五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措施;当前作风建设中发现存在的一些新问题;加强作风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

讲授过程中,就贯彻执行好中央和学校要求,结合部门的工作特点,坚持党务公开、校务公开,坚持民主决策和监督检查,贯彻执行好我校一些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霍倩)

 

2017.12.16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