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两校区结对帮扶学生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2月08日|   (浏览) [字号: ]

12月5日和12月6日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分别在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召开两校区对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结对帮扶学生工作会,直属单位党总支各部门负责人、部分职工分别参加工作会。党总支书记高建会进行讲解。

会上,高建会简要解读了学校《“教职员工结对帮扶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介绍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对接学生帮扶分工和工作内容,从理想信念教育和励志教育,学漄规划、学业辅导督查及学习方法、技巧传授,心智情感关心及谈心与指导,知恩感恩、社会责任感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教育引导,提出了建议和指导性意见。

工作会上,党总支向每位帮扶对象发放了软抄本和学习记录笔,每位学生填写了《登记表》并予以回收。

直属单位党总支五个部门此次对接帮扶服装学院167名学生,分布在金花和临潼校区。12月5日上午,党总支召开对接学生帮扶工作会议,进行了研究部署和具体分工及安排。晚上会议结束后,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与对接学生见面,座谈交流,了解情况,开展工作。到12月7日,所有职工和对接学生都做到一一对应,由此,对接帮扶工作有条不紊的全面开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