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浏览) [字号: ]

11月21日19时,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主楼226教室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学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志刚教授应邀作题为《砥砺前进  继往开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解读》的报告。直属单位五个部门的全体职工参加报告会,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王志刚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分别是:第一部分:党的十九大概况(议程、主题、定位);第二部分:历届“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第三部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第四部分:党的十九大对党章修改。

高建会在报告会后指出,要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习,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实际工作中。一要领会党的十九大中关于教育部分的论述;二要领会党的十九大中关于青年部分的论述;三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全面完成。同时对下一阶段直属单位党总支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海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