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0月19日|   (浏览) [字号: ]

9月29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安排工作。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工会委员、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上,一是学习贯彻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安排落实学校《关于重申我校公务车辆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期间管理规定的通知》和《关于重申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廉洁过节要求的通知》精神,就组织关注学校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提出要求。

二是传达学习9月1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拟提请十八届七中全会讨论的文件等精神。

三是就十九大2017年10月18日召开进行学习,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四是就落实学校关于安全检查、稳定的文件等精神进行安排。

五是就落实制定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进行了说明和讨论。

六是围绕党支部建设,传达落实《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按照要求进行,细化落实到位。按照《关于近期党建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重点做好党员发展“四备案一登记”工作。按照《关于在全校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

七是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西安工程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报告》、《党委书记刘江南、校长高岭在新学期工作会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会上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筹备和计划召开等情况。

八是通报了学校领导联系分工、学校党委对1名同志党内除名批复、进一步完善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入库等工作完成情况。

                                                                                2017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