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供宣传材料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7月04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党委宣传部《关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宣传展板资料征集的通知》,直属单位党总支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提供了宣传材料,并经过党总支委员会成员6月30日讨论通过。

宣传资料从坚持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组织建设,厚植立党执政之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内容;在招生宣传一线发挥党员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共五个方面,展现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和历届中央全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所取得的一些列成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