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考评党总支各部门2016年度各项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30日|   (浏览) [字号: ]

   12月29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会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党总支2016年年度各项工作结果进行考评。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考评会议。
   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对直属单位党总支五个部门的职工考核情况进行了评议,同意各部门考核结果,上报学校主管部门。对处级干部述职报告进行了讨论评议,同意各位处级干部的述职。按照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在党支部填报基本情况报表、从8个方面自评的基础上,与会成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要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总结,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党总支成员以量化打分形式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评价,并讨论了目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解决思路。
   会上,通报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党员参加学校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党员全部参加,获得学校优秀组织奖。对学校医院党支部获得学校“两学一做”标杆党支部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继续努力,积累和总结经验,为大家做好标杆,做出表率。会议还就做好期末工作“回头看”,总结经验做法,提升工作水平,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