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26日|   (浏览) [字号: ]

122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党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我校《关于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接着,传达了1220日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展开交流的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的要求。

大家以《党委中心组成员学习材料之一、二、三》中收录的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作重要讲话、《人民日报》三篇评论《坚持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沿用好办法 改进老办法 探索新办法》为读本,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讲话中对培养人的问题的精辟论述,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扎实工作,热心服务,为学校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实保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