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16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和党总支的统一安排,直属单位党总支5个党支部于12月7日至9日相继开展了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做好这项工作,党总支(扩大)会议进行了安排,并做出《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做好2016年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提出要求,严格组织评定程序。

按照党总支的安排和要求,党总支成员分别参加了其他党支部的评议,提出要求,进行指导。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先后参加了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和图书馆党支部的评议,党总支委员刘曼茹分别参加了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的评议,党总支委员王耀武分别参加了档案馆党支部、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的评议。

在评议过程中,各党支部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

党总支委员会于12月9日召开会议,评议研究最终结果,上报党委组织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