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参加选举碑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07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直属单位于2016年11月30日上午10:30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直属单位选举投票站选举会议,选举碑林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选举大会由直属单位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建会主持。

整个选举现场庄严、整洁、朴素、大方、气氛热烈。红底白字的“西安市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第十二选区直属单位选举投票站”的横幅格外醒目。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选举工作按照程序依次进行。监票人、计票人佩带标志,驻守工作岗位。监票人、计票人验封票箱等。监票人清点选票。监票人刘清报告选票清点结果。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宣读《投票选举须知》。工作人员向选民分发选票。主持人询问发票情况并宣读选票上的说明。

填写选票,投票选举开始,监票人、计票人投票。选民同志们依次投票。......

整个选举过程严谨细致,组织有序。广大选民表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

直属单位选举站同时在金花校区设立了投票点。按照下午大会的统一安排,据统计,直属单位109名选民全部参加了投票选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