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扩大)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07日|   (浏览) [字号: ]

直属单位党总支2016年12月2日上午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一是传达了省委第四巡视组2016年11月28日对学校党委开展专项巡视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杨勇组长讲话和刘江南书记的表态发言,并就配合做好巡视工作进行了安排。二是传达了学校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就进一步落实和做好党建工作、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工作考核、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等工作进行安排。三是安排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紧党支部书记网络课程学习,撰写学习体会,做好学习总结。积极整改问题,达到预期效果。四是传达了学校2016年招生宣传总结会会议精神,就做好直属单位承包的铜川地区招生宣传工作,做好绩效分配等进行讨论安排。五是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特别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结合巡视工作要求,对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从基层做实做好、从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会议同时组织学习了有关讲话、文件,并就贯彻好、落实好文件精神和要求,进行了细化安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