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和年轻党员学习谈话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浏览) [字号: ]

9月3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协同创新中心203会议室分别举行新任科级干部和年轻党员学习谈话会。直属单位党总支部分党总支委员、处室负责人,部分党支部委员、科级老党员、党支部委员和近两年来新入职的全体年轻党员分别参加了学习谈话会。

在新任科级干部学习谈话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围绕“做一个称职得力的好干部”这一主题,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党管干部的高度指出学习谈话活动的重要性。结合深入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学校当前主要工作,从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在实践中加强锻炼,尽快成长为称职得力的好干部;干部应有的基本素质和要求;不断学习,尽快提高自身能力和工作水平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年轻党员学习谈话会上,党总支书记高建会首先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关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论述。结合党员权利义务和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一主题,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经济纪律、保密纪律、人事纪律、外事纪律等相关要求;二是要立足岗位做贡献,积极践行共产党员承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脚踏实际,扎扎实实投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去,真正做一名合格党员;四是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学习《党章》《条例》等党纪党规,学习老一辈革命家有关共产党员修养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职责。勤奋努力,团结同事,实事求是,不断提高,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业务过硬,做出表率;五是要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和部门工作实际,做好自身事业发展规划,制订符合自身的目标和任务,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六是勤学习、多提问;勤练笔、多书写;勤检讨,多反思;勤动脑,多汲取,在反复总结中不断丰富和发展自己。

与会成员认为,参加学习谈话活动,受益匪浅,大家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勤于学习,敢于实践,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张海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