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学习活动安排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浏览) [字号: ]

直属单位党总支9月28日下午在金花校区召开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安排了党总支党建工作,重点就做好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课培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费收缴自查自改、党员个人和党支部及党总支查找问题和整改方案落实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体与会成员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重点就问责情形、问责方式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即将出台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和新闻舆论宣传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同时,结合直属单位党总支各部门特点,就提高保障度,带领全体党员和职工全心全意做好教学评估工作,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进行了学习动员。

会议还补选了党总支委员,报学校党委批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