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1月14日|   (浏览)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工会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学校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和我校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情况。

接着,组织与会成员认真学习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会议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围绕新出台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两个法规,解读法规出台的意义和背景、结构与主要内容,结合当前形势目标,要求按照三个讲清楚的要求,将学习落实到位,确保精神深入人心。学习过程中,对继续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核心、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尤其是强化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四个全面”总要求,尤其是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就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扎实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和党费收缴补交、做好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总结和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