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7月13日|   (浏览) [字号: ]

7月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学习会。

首先,高建会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就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向大家汇报交流,就典型做法、特色、效果给予肯定。接着,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刘蔓茹、2011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耀武、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委员王宝印、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张大为,分别就各自所在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

在集中学习阶段,大家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认识,大家边学边议,畅谈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历史和时代、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和顽强的意志品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走”等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问题。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从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前就是要紧紧围绕学校“三大”评估、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实施好“三五”十规划等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做好自身岗位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安排了后期“两学一做”和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任务,安排了做好暑假前后安全稳定工作,通报了在铜川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