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7月05日|   (浏览) [字号: ]

七一前后,直属单位党总支和各党支部分别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6月29日下午4:00,在金花校区7号楼一楼宣讲室,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工作的党员,和纺织学院的学生党员、部分教职工党员一起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向党旗宣誓,重温党员入党誓词。

6月30日上午,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金花校区科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会议,同志们一致认为,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收获很大,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7月1日上午8:50,在临潼校区工作的部分党员和党总支35岁以下党员,来到学校校史馆成果展室,参观学习学校历史发展,感知学校发展变化。通过校史特别是对学校成果的参观学习,对学校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立足本职,岗位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认为,学校百年发展所培育的的丰硕成果,既是“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校史教材,也为学校做好“三大评估”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为“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历史借鉴,一定要从中汲取力量,利用好这些宝贵财富为学校发展建设服务。

7月1日上午10时,在临潼校区工作的部分党员和党总支35岁以下党员,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实况。直属单位党总支各党支部也分别在两校区组织职工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回顾党和国家建设的辉煌成就,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念和决心。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勤奋工作,履职尽责,做一个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7月1日上午11时,在临潼校区工作的部分党员和党总支35岁以下党员,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和纺织学院的学生党员、部分教职工一起向党旗宣誓,重温党员入党誓词。

7月2日,2011协同创新党支部前往照金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党领导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大家表示要不辱使命,立足本职,从点点滴滴做起,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年轻党员参观校史馆成果展示

档案馆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参加金花校区入党宣誓

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起向党旗宣誓,重温党员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