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浏览) [字号: ]

5月26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议,学校主管领导、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出席并讲话。直属单位党支部委员、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朱君强在讲话中通报了前一阶段参加上级组织的学习培训情况,结合学校两学一做方案总体部署,强调指出,一是要有条不紊的做好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个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基层单位要有计划的组织学习落实。三是学习要有层次性,一级抓一级,层层带动,层层促进。四是学习活动永远在路上,要坚持不懈持久学习,结合学校工作和目标任务,加强党性锤炼,要以实际行动和一生一世的努力来实践共产党人的承诺,并把他做为自己终身的追求。

会议组织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支部的重要指示。学习传达了中办关于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的主要精神。就切实做好敏感期维护高校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并作了安排。

在对两学一做活动安排中,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就直属单位党总支两学一做方案、直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两学一做”任务的两个安排进行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学习任务和目标。同时就落实好检查、督查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效提出了要求。

会议同时安排了党费收缴工作。对做好2016年直属单位党总支负责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