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召开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5月27日|   (浏览) [字号: ]

5月9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会在金花校区一楼办公室举行学习工作会议,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会议学习了学校《关于评选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精神,讨论了各党支部评选和上报来的结果,按照文件要求,党总支委员会推选了直属单位党总支最终推荐人选。

接着,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论述》、李克强总理在清华大学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同时传达了5月6日学校中心组(扩大会)学习报告会上黄翔副校长和李鹏飞副校长所做的报告内容。要求结合学校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在做上下功夫,力争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又好又快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