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浏览) [字号: ]

5月29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临潼校区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工作总结交流会 ,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即将离任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阚佩同志总结汇报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他说,直属单位所属部门都是以行政工作为主的部门,工作自有特点,不同于其他管理部门,近年来,党总支党建工作始终围绕服务师生、凝聚人心、团结带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在日后的党建工作中,党总支党建工作、思想教育活动、调查研究、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有更多亮点和成绩。

新任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同志发言,一是继续继承和发扬已有的好传统、好做法。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结合直属单位各部门自身工作特点和实际,针对两校区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好工作职责。三是按照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切实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是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共同奋斗,全面完成校党政既定的目标任务。

朱君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前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直属单位党总支在走访基层组织、开展爱校爱岗敬业教育、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行之有效的工作,值得肯定和继续发扬光大。目前,学校发展的势头和环境很好,大家更有理由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特别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好、把环境氛围营造好、把廉政监控风险机制落实好,真正为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好基础、提供保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