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本学期党建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 作者:原创  |日期: 2012年10月07日|   (浏览) [字号: ]

直属单位党总支于2012年9月29日下午4:30,在学校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扩大会,主管校领导朱君强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直属总支书记阚佩主持,主要内容有三项:

一、总结上学期总支的工作

总支委员、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王崇楼代表总支宣读了《直属单位党总支2012年上半年工作小结》,从六个方面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小结;

二、学习《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以及《本学期党校工作计划》

图书馆党支部宣传委员谷秀洁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以及《本学期党校工作计划》,通过学习,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学校党建的主要工作;

三、布置直属单位党总支本学期党建工作

总支书记阚佩传达了学校本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的精神以及刘江南书记在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即要做好四个教育(学生政治思想、教师师德师风、机关工作作风、干部党风廉政教育),做好维稳工作,做好回头望,做好办学百年庆典工作。

对照直属单位的年度工作计划,阚佩宣读了本学期直属总支的党建工作计划,就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就近期的工作做了提醒,特别是做好假期的稳定安全工作。

最后由朱君强书记讲话,朱书记对本学期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

1、要以建立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切实抓好党内学习,不仅要温故知新,还要做到“学新知新”,各支部要积极开展读书活动,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

2、要做好回头望工作,结合党委的工作要点,逐一落实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把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到实处,做到“人人有事做,大家都来做,总支帮着一块做”,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好做到位;

3、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要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作风建设方面做好攻关、提升和检查验收工作,各支部要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积极引导党员讲大局,顺利完成总支换届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